蛋黄酥(铲子)

过年忙死

总算是明白为啥同人文里的登太牙是弟控了,带弟弟和未婚妻一起出去玩,登太牙竟然只关心弟弟有没有高兴😂,弟弟表示他喜欢你未婚妻,太牙哥你的反应竟然是一脸欣慰又温柔地握住弟弟的手。后面太牙哥爱的发言更让我大为震惊,还有小渡,先前没看出来啊,你俩真是兄控弟癌的代言人啊。我一个对谷课敬而远之的人也掉进坑了,别嚯嚯人家深央了,你俩凑合过吧。

  我对这部假面骑士的总结就是老一辈互相当三上位,小辈三角纠缠后,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只有King和深央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鬼知道我是怎么对来打版家庭伦理剧越看越上头的,很可惜月骑客串的少,我很喜欢这部的皮套,优雅倒立骑士踢和登太牙别具一格的处刑大招。

  

  

  

  

  

  

  最后是脑洞

  小魔王和托马老师联手创造出所有骑士时间线融合后的世界,不小心碰撞出了奇奇怪怪的东西?

  家庭伦理剧和弟控是祖传的,睡得太久本以为不会醒但一觉醒来绝赞失忆的老登在自家神金中二老蝙蝠的一顿骚操作下入学了来打学院。

  老登看着一屋子特效与音效齐飞的假面骑士而自己却很可能是隔壁怪物监狱的常客牙血鬼陷入沉思

  老登看着和他差不多大,却喊他爷爷的登太牙和红渡又陷入沉思

  老登看着和红音也猿渡一海共用一张脸对着他一开口就是太爷的红正夫又又陷入沉思

  老登听着老蝙蝠为他声泪俱下讲述的堪比家庭伦理剧般狗血的过去差点宕机

  自以为是普通人的老登:究竟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评论(22)

热度(551)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